浮雨

手速超慢,懒癌晚期,逻辑已死。
谢谢所有喜欢我的姑娘们。
并不希望被叫大大,因为真的不是大大,想做的话大部分人都能做得比我好。
全职/盗墓/剑三/时之歌/VC
近期回圈

『剑网三』『藏花』半小时你撑不撑得住?

二少和花哥。

练笔……缅怀一下我当年藏剑带奶花,场场半小时的JJC生涯。

短短短,特别逗比还有点傻逼,小学生文笔。


藏剑分三个档次——打奶轻松一波带的,一波带不走但最后靠着不懈努力还是能打死的,以及拼死拼活怎么都打不死的。而且据说最后一种所占比例特别高。

记得当年有个句特别经典的话:“我给你讲个笑话——藏剑打奶。”

我就想问你们这群人,到底知不知道人艰不拆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品格?!


叶清辉明显就是那种死活打不死奶的,但是他喜欢打22,而且他的22队友,林云挽是传说中那种基本哪种门派都能溜的犀利奶花。

他们这个队,有着一个打不死奶的DPS,和一个不会被DPS打死的奶,这就导致了每次遇到对面带奶,他们几乎都是还得打满半个钟头拼伤害。

虽然叶清辉伤害还是能看的,勉强能够赢,但是场场半小时,估计也只有林云挽那种脾气好得不行的能忍得……

“叶禽兽我告诉你!这场你他妈再打不死那个奶,我们就散了这个22队江湖不见吧!”

了……

直到系统的时间满,两个人被传送出来的时候,温如玉的男神花已经炸裂在YY里。

“云免巨巨你听我说,不是你别激动啊,你听我说,我觉得这件事还可以挽救一下!”

“免你个西湖烧鸡!”

“……我不会弄烧鸡,醋鱼要吗?”

“……”

第二场排进,斜晖照耀在翻动着的黄沙上,残破的军旗飘荡着,和嶙峋的怪石构成了一副异样的场景。

——大漠楼兰。

大漠楼兰可以说差不多是所有地图里面障碍物最少的,因为直来直去,所以躲避和绕柱子在这一张图上也是不可行的,可以说光从打奶这方面上来说,这张图还是有点优势的——在叶清辉打22以来打死的那为数不多的奶中,有一大半都是死在这张图上的。

“其实我打奶还是不错的。”叶清辉回忆着自己之前的战绩,似乎每张图都还是多多少少有他打死奶的痕迹。

林云挽听着沉默了一会,回道:“天山。”

叶清辉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记得有一次两个人去天山碎冰谷,林云挽看了看叶清辉还充裕的血量,继续溜着那个正很努力地打着自己的小丐帮。结果一转头的功夫,YY里传来一声狼嚎啊不鸡鸣,叶清辉的血量一下子下去了一大条。

转了个视角,林云挽看到了他这辈子见过的最糟心的画面——对面的奶秀一个玲珑,把自家的黄鸡,点,死,了。

“……”

“……”

一阵沉默之后,林云挽先开了口。

“……你自己说吧怎么回事。”

对面又是一阵沉默,等了好久,那头的二少才缓缓开口。

“摔的。”

“……”

“……”

YY里再次陷入了一次沉默,接着林云挽想了想,觉得这场输的可惜,叶清辉的心情应该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既然是22队友总还是该互相体谅一下,于是他安慰道:

“我们的22队可以解散了吗?”

“云免巨巨你听我解释!”

林云挽深呼吸,暗自让自己放松,冷静:“……那好你解释。”

再一次迷之沉默。

“云免巨巨……这根说好的不一样啊。”二少无奈地语气传来,“不是应该你跟着撒泼耍赖‘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接着‘你听我解释你听我解释你听我解释’,然后我就根本不用解释了吗?”

师父说得对,以后还是少和藏剑那些人傻钱多的鬼混好。

林云挽如是想。


加载完成,林云挽看了一眼对面的配置,天策奶秀。

然后点开天策的角色界面,武器外面橙色的框亮闪闪的,闪得他眼睛疼。

火龙沥泉……林云挽托着脑袋关了界面,伸了个懒腰,结果YY里一声吼差点把他吓得从椅子上摔下去。

“妈蛋大橙武!”

看见了,不用你说。

“大橙武奶秀!血量还这么高!这场能不能玩了!”

不就是大橙……卧槽奶秀?!

光顾着看天策忘了看奶秀的林云挽点开了奶秀的角色见面,同样闪亮亮的橙色方框刺痛了他的心。

“云免巨巨不如你上去色诱那只秀秀好了。”

“我拒绝。”

“或者色诱那只哈士奇也行。”

“拒绝。”

“那色诱我吧,有buff加成,说不定就能把对面奶秀打死了!”

“……”

林云挽没理他,叶清辉也就不再多跟他开玩笑,两队人马缓缓靠近,叶清辉还在考虑着如何打死对面那只cw秀,就只见得近聊界面突然冒出了一句。

[近聊][挥袖挽流云]:军爷,一会就冲着这个黄鸡打好了,我不奶。

[近聊][跃马跨长霄]:云免巨巨我们还能一起愉快的游戏了?!我最后再问你一个问题!

[近聊][挥袖挽流云]:不约,我们不约。

天策还没接,奶秀先接了一句。

[近聊][蒲柳未央]:真的?

[近聊][挥袖挽流云]:真的。

[近聊][挥袖挽流云]:被玲珑点死,这只鸡有经验。

[近聊][跃马跨长霄]:……

林云挽说到做到,说不奶就不奶,不一会叶清辉的血槽就被踩得差不多了,结果军爷停了。

叶清辉刚要表达一下军爷果然是个好人愿意和他堂堂正正一战不愿带着奶欺负一个不带奶的,军爷就发话了。

[近聊][碎无尘]:柳柳,你来。

奶秀点了几个玲珑,二少的血量以缓慢的速度下降着,叶清辉看了眼一边的花哥,干脆双手离开了键盘。

然而下一个玲珑,二少的血槽却没降,反而往上涨了一大截。

“BUG了?敌对玲珑也能加血?”

另一面的YY中七秀忍不住喊了出来。

叶清辉的心情是复杂的,他看到了一旁的林云挽一个长针加在了他身上,然后cw天策驾着马就朝着离经花的脸上踩了过去。

离经花一个一个读条,二少的血条逐渐涨了上去,追着奶秀就冲了上去。


结果是,这一场又打了半个钟头。

“云免巨巨不是说不奶我吗?”

“你还真想被奶秀再点死一次?能不给藏剑丢人吗?”

那头沉默一下,道:“你都同意那个奶秀点死我了,算出尔反尔吧?愤怒毁约为蓝颜?”

“……你哪只鸡眼看到我同意那个秀秀点死你的,我只是说你有被点死的经验。”

“云免巨巨,鸡眼本来就不是用来看东西的。”

“你知道的太多了。”叶清辉听着林云挽停顿了一下,接着说,“对了,开头说的那句话是真的吗?”

“哪句?”

“色诱有buff加成,你就能打死对面奶。”

叶清辉突然笑出声,接着一阵捶桌子狂笑的声音从林云挽的耳机里传出来,等到林云挽心里被“天呐我的JJC队友是个傻逼”刷屏了三百遍之后那边声音终于轻了,二少的声音这才传了过来。

“下场试试?”


-不知道还有没有-

二少名字ID来自《孤山不孤》歌词。

花哥名字ID来自《溪语》歌词。


我也不知道天山那个高度摔不摔得死,但是我真实有的经历是,我们家奶花,在大漠,摔死了。

嗯,大漠。

我当时看着对面一个王母血又上去了的奶秀,简直想双手离开键盘了。

但是至今想起来,我仍然觉得不怎么科学,所以我就改成天山了。


再讲一次33,我终于打死了对面的奶妈。

我们队的奶花和我仍然坚挺着,看着对面已经残血的另一个藏剑,我突然有种“啊我的人生真是圆满了”的感觉。

所以说同门何苦难为同门。

之前对面最早躺的天策之前在和我们躺了的丐帮讨论哪个藏剑能先把对方奶打死,所以我就想哈哈哈哈一下。

结果我打个字的功夫被打死了。

YY里奶花说:“我刚刚想看你和他单挑所以没奶……”

……

臣妾只是打了个字啊!

然后我就躺了啊!然后我们队里的奶花溜了会藏剑自己退了。

这个故事告诉你们,如果队里的奶妈是你损友,在完全干掉对面之前,不要轻易去干别的事情。


玲珑点人其实是我很喜欢干的事。

我有个秀秀号,pvp奶秀,每次JJC都有那么一会会忘了自己是个云裳,然后开始用玲珑点对面DPS。

其实我原来打算是修冰心的,但是上赛季的冰心……简直了。

我就是那种奶着奶着就跑去打人的,用玲珑。

带着我这种奇葩奶秀,我的队友们也没怪我过我。

还是挺开心的。


再说有一次,对面是一个云裳,一个补天。

然后我们的奶花怒切了花间。

结局还是我们输了。


我们家奶花大号不是奶,有个自己的55队。

于是有时候她喜欢跟我讲她55队的事情,顺便跟我讲讲关于“对面藏剑一波带走了我们的奶秀你倒是学学人家”。


每次遇到西兰花,都特别希望对面能像我们家奶花有时候无意识地把碧水丢到我身上一样冲着我吸蓝。


我最喜欢的一张截图大概是上赛季打上1600没多久的时候截的。

在扬州的水底。

当时这个地方有个BUG,于是我们俩就到了这,截下了截图,后来我一个也偶尔去这个地方看看。

可惜的是,在很久之前的一次更新里,就已经找不到这个地方了。

评论(1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