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雨

手速超慢,懒癌晚期,逻辑已死。
谢谢所有喜欢我的姑娘们。
并不希望被叫大大,因为真的不是大大,想做的话大部分人都能做得比我好。
全职/盗墓/剑三/时之歌/VC
近期回圈

『全职高手』『韩叶』胡萝卜种子

叶神种下一颗种子的故事。

非常无聊。

迟到了不知道几百年的叶神生贺。

OOC很多,OOC很多,OOC很多。


生日当天,叶神收到了一样非常……非常的生日礼物。

他在自己房间门口捡到了一个小袋子,袋子很轻,就如同空的一样,但是打开以后他发现里面其实还装了一颗种子。

能在自己门口放东西的,十有八九是叶秋那小子了。

然后当天叶秋无缘无故地就被自己哥哥坑了。

小小的种子躺在手心里,叶修抽着烟,思考自己弟弟放这么个东西在自己房间门口的原因,这时一条QQ信息冒了出来,叶修一看是方锐的就打开看了看。


海无量

生日快乐啊老叶,我送的礼物收到了没?

君莫笑

你是说种子?

海无量

哈哈哈哈老叶你收到种子了?来来来是兄弟也发我一份。

君莫笑

用颗作单位的,不是用份做单位的。

君莫笑

[图片]

海无量

啧真可惜啊,这颗看起来有点像胡萝卜种子啊

君莫笑

这东西种哪?

海无量

随手一种吧,有心栽花花还不发呢无心插柳说不定就成荫了!

海无量

对了我给你送的应该比较好认,记得跟你很像就对了。


于是叶神真的随手一种了。

从其他盆栽那弄了点土过来,放到了金钱草死后留下的小盆子里,接着就种上了那颗胡萝卜种子。

先不讨论那么小一盆是不是种的下胡萝卜的问题,我们先插播一下金钱草的死因——这棵金钱草一开始是叶秋买回来打算给哥哥房间净化空气用的。

然后它就死了,死相凄惨。

叶秋当时几乎是崩溃的。


那颗胡萝卜种子没有任何要发芽的迹象。

直到野草爬满了整个盆子,叶修把野草拔掉,又爬满,又拔掉。

过了很长很长时间,那盆胡萝卜种子都没有发芽。

叶修总觉得它可能不会长出来了,但或许是出于习惯,还是在有意识无意识地给它浇水。


某天晚上他做了个梦。

他梦到胡萝卜种子发芽了,绿绿的叶子在阳光下就跟小小的翡翠似的,迎着风一抖一抖,一抖一抖,一抖一抖……

不对啊它怎么越抖越往上了呢!

然后他就看见从叶子底下冒出了个小小的脑袋,接着是整个身子,小人站在盆沿上一脸惊异。

对,那是一个拇指头大的韩文清,或者按服装看,说长着一张韩文清脸的大漠孤烟比较恰当。

叶神表示让我抽根烟冷静一下。

小人儿像是知道了什么似的,立马黑了张脸,起身,跳到桌上,一个鹰踏——接着叶修听到了自己打火机碎裂的声音。

叶修暂时没管那根打火机。

他用两根手指拎起了小家伙,问他是从哪里来的。

小人儿紧紧抱着原本顶在头上的叶子,一脸委屈地摇了摇头,道:“不知道。”

平常可是几乎见不到韩文清这么一副表情,而且这个身材的小人真的是萌,叶修戳了戳人脸又问:“你知道自己是谁,我又是谁吗?”

“知道,我是大漠孤烟,我主人叫韩文清,你是主……”说到一半小人儿突然顿了顿,似乎是觉得很难下定义似的沉默了一会接着回答道,“你是叶修。”

“主人喜欢你!”

……

经常困扰着各大战队以及公会的荣耀教科书,有生之年也会有做梦被吓醒的时候。

叶神觉得自己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于是他起床,去靠窗的桌边拿烟。

接着他就摸到了零件散了一桌子,早已支离破碎了的,打火机。

他看着还没有发芽的胡萝卜种子。


或许在某天,这颗胡萝卜种子就发芽了吧。


-END-

原文如下:

一个小男孩种下一颗胡萝卜种子。

他的妈妈说:“这颗种子恐怕不会发芽。”

他的爸爸也说:“它恐怕不会发芽。”

他的哥哥也说:“它不会发芽。”

每天,小男孩都把种子周围的杂草拔掉,然后浇上水。

可是,什么都没长出来。

还是什么都没长出来。

大家都不断地说:这颗种子不会发芽的。

但是,每天小男孩仍然坚持拔掉种子周围的杂草,然后浇上水。

终于,有一天,

一棵胡萝卜长出来了,

如同小男孩早就知道的那样。

故事又名【等种子发芽我们就去领证吧】

评论(3)
热度(25)

© 浮雨 | Powered by LOFTER